我校举行优秀运动队2022年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2


20221210日下午,我校在中央体育场举行优秀运动队2022年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施训教官组带领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宣读《关于表彰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经评选,军训四连(游泳学院)被评为“先进连队”,乒乓球队王天祺等42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代表学校向为本次军训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官、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祝贺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运动员圆满完成了军训教育任务,收获了体质锻炼和思想教育的丰硕成果。金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南京体院运动员要在未来的训练、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弘扬军人的作风、纪律和精神,自觉传承“严和朴实”的南体精神,将“强国有我、兴校有我”的铮铮誓言付诸行动,自觉投身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埋头苦练、锐意进取,争光奥运、建功全运,为不断攀登竞技体育高峰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南京体育学院保卫处、训练处负责同志,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优秀运动队负责人以及全体管理干部、全体教练员参加大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国旗班带领军训方阵入场


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军训方阵


文字:张梦鱼

图片:沈  灿

审核:刘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