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训练部门召开2023年度优秀运动队选招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17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训练部门召开2023年度优秀运动队选招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办、人事处、运动康复医院、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训练处、学训融合中心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优秀运动队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肖爱华对2023年度优秀运动队选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严肃选招考核纪律,做到规范、平稳、有序,各院、队务必严格遵守选招程序,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二、规范选招考核程序,确保民主决策,各院、队要站在队伍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识选招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摸排运动员情况,拟定选招名单;三、稳慎处理选招考核中的特殊情况,严格请示汇报制度,对于运动员选招中较为重要的事项或者突发事件、特殊情况的处理,应当提交选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不得擅自决断,确保选招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校人事处、运动康复医院、训练处负责人分别围绕选招材料的审核把关、运动员体检、选招工作的具体安排、文化考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文字:陈琰

图片:陈琰

审核: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