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竞技体育相关工作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2


95日上午,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刘健,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到训练处、乒羽学院、体操学院、击剑学院、游泳学院、学训融合中心、运动康复医院、附属学校走访调研。党政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红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南综合馆、附属学校、运动康复医院、体操蹦床馆、击剑馆、学训融合中心、游泳馆、跳水花游馆、羽毛球馆,详细了解运动队训练备战、科医后勤保障等情况。

实地走访结束后,校领导在201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刘红明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对学校建校以来竞技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京体育学院因竞技体育而立,因竞技体育而兴,学校各优秀运动队在有限的办学条件下,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取得了辉煌成就,形成了独具特色运动队文化。他强调,与会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认识学校竞技体育的重要作用,推动竞技体育和高等教育双轮驱动、双向发力。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刘红明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立足长远,进一步加强竞技体育发展顶层规划;二是要精准确立目标,加强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及保障人员队伍建设;三是要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变化,不断创新竞技体育工作方法;四是要强化实践应用,做强做大竞技体育优势,注重医研协同,不断提高训练备战科学化水平;五是要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进学训融合走深走实。

会上,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汇报会现场

刘书记一行在乒羽学院走访

刘书记一行在附属学校走访

刘书记一行在运动康复医院走访

刘书记一行在体操队走访

刘书记一行在击剑学院走访

刘书记一行在学训融合中心走访

刘书记一行在游泳学院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