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集体学习学校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3-11-30浏览:10设置


11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朱海峰副院长主持。

会上,朱海峰传达了学校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刘红明书记题为《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报告,强调了刘红明提出的一要完整准确领会和把握第九次党代会,二要高细实严分解落实五年规划和年度计划,三要综合施策强化统筹协调和要素资源保障,四要着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四点意见;传达了杨国庆校长提出的一是深入学习宣传,统一思想凝聚强大合力,二是狠抓重点工作,以点带面实现跨越发展,三是严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点要求。朱海峰表示,学院进一步瞄准 “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联动、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体育大学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文字:顾 悦

审核:朱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