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落实近期学校会议精神

时间:2023-12-19浏览:15设置


12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到工作安排中。会议由副院长朱海峰主持。

会上,朱海峰传达了党委书记刘红明在南京体育学院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提出的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讲政治”作为立志之首,永葆进取之心,涵养优良品行。二是把“勇担当”作为立事之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三是把“强本领”作为立业之基,坚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实践。传达了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意识,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二是强化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守好宣传舆论主阵地。三是强化研判分析,打好网络安全主动仗。四是强化正面宣传,提高思想教育的时效性。

朱海峰强调,一是要理解“讲政治”作为立志之首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是切实抓好学院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在编人员与聘用人员齐学习、同标准、全覆盖。


文字:顾  悦

审核:朱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