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召开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十二五”工作总结暨“十三五”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12-17浏览:796设置

    根据省体育局的要求,我院继续教育部于12月14—16日在南京天盛大酒店召开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十二五”工作总结暨“十三五”工作研讨会。
    校领导王正伦、史国生,省体育局群体处负责人熊伟、吉春英,社体中心刘陶、蔡莹、戴彬彬,体育人才交流中心张宜龙及我院参与培训教学的老师于翠兰等11位教师代表与来自全省各地的26位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对来自全省13个地区26位扎根一线默默奉献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省体育局熊伟处长对“十二五”期间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进行总结,他对我院“十二五”期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与会老师、学员紧紧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业功能与工作内容,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具体述求,培训课程、培训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王正伦院长对在制订“十三五”培训方案时要更加突出改革创新、制定精准化的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副院长王正伦作重要讲话




省体育局群体处熊伟处长作重要讲话




省体育局群体处吉春英副处长作重要讲话



会场



群体处领导为优秀学员发奖



培训老师为优秀学员发奖



会场



部分优秀学员在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