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户外运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6-04-15浏览:845设置

   2016年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户外运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4月8日-10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联合承办,我院协办的2016年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户外运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的10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8日下午,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刘立、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家伦及秘书长王磊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刘立指出:在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向省体育局、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全力争取下,本次户外运动培训班首次在我省举办,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集中精神,确保学有所成,推动我省户外运动的发展。 



培训班全体学员



开班现场



我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教授致欢迎词



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刘立作重要讲话



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秘书长王磊作重要讲话


学员在认真听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