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西藏自治区教练员培训任务

时间:2019-10-27浏览:1287设置


1014-25,来自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的一线教练员队伍在我校进行了培训、交流活动。

24日傍晚进行的结业仪式上,西藏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卫东和自治区体产中心副主任阿旺给吨在发言和主持词上对我校针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高质量的课程安排、优质的教学和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谢意。

来自西藏自治区的26位一线教练员和竞技体育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开展专项调研,取得了参训学员的第一手资料,了解了主办方和参训学员迫切希望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针对性的设计课程、落实师资。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亲自为参训学员进行专题讲座。除通识课程外,还邀请专家、教授针对 “高海拔训练与低海拔竞技特点及管控”、“(高海拔)青少年运动员生长周期特点及科学选材”等课题与学员们展开交流。在理论引领的同时,组织参训学员赴江苏省田径队、击剑队、羽毛球队、网球队、自行车队、篮球队及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的教练员们进行现场交流与互动,让自治区的教练员与我省一线教练员面对面的进行现场交流。参训学员反应热烈,收获满满,对培训课程设置、师资水平、教学保障和后期服务给予好评,表示期待来年在江苏“再相聚、再提高”。

朱传耿书记为培训举办专题讲座


杨国庆校长为培训举办专题讲座


高海拔训练与低海拔竞技特点及管控和

(高海拔)青少年运动员生长周期特点及科学选材交流


观摩专业队并与教练员现场交流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为26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