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温州市小学体育教研组长“学科领航”项目培训在我校仙林校区开班

时间:2019-11-08浏览:1164设置

     116日下午2:30,由温州市教师教育院主办,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温州市小学体育教研组长“学科领航”项目培训在我校仙林校区开班。来自温州市的近50位小学体育教研组长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提升各参训学员的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实施能力,带动教师积极、有效的参与校本研修活动,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培训内容包括学校体育教学的改革动态与趋势,指向运动能力的运动技术学习与体能练习融合,田径、体操和球类等教材分析与教学策略,体育大课间、课堂教学与实践、研修活动观摩等。特别邀请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及特级教师进行专题讲座或授课。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副院长、浙江省特级教师钱勇等领导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班主任束婵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勇勤代表学院对来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大家一起关注和期待南京体育学院的发展和未来,同时重视全民健康,最后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特殊性,提醒大家在南京生活期间注意安全,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钱勇首先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教学、教务和生活保障等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结构与授课师资力量。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1、加强学员管理,严格考勤;2、认真开展理论、实践学习;3、自我驱动力要强,主动学习。

出席开班的领导和嘉宾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为培训开办专题讲座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副院长钱勇

参加培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