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运动处方师(E系列)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0-12浏览:982设置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落实《“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加强运动处方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体医融合深度发展,提升科学健身素养,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精准的运动健康指导服务,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运动处方师(E系列)培训于1010日在紫东生态会议中心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位体育科研人员、群众体育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副处长张槽,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部主任朱海峰出席了开班仪式。朱海峰主持开班仪式。

李勇勤向省体育局群体处多年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感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建校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本期培训的意义和所要达到的预期目标做出了解析、提出了要求,寄望参训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也对南体培训团队在培训期间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张建槽表示,推进体医融合是我省群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运动处方师培训已经列入省政府百项重点工程。希望学员在“全民健身”向“全民健康”转化的过程中,为广大群众提升科学健身素养、树立“运动是良医”理念做出贡献。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注意安全,将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通过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现场



 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副处长张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致欢迎辞


参加培训的学员


培训团队提供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