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体育场地工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0-27浏览:780设置


1026日上午,2020年体育场地工技师培训班在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班。

江苏省人社厅工考办调研员王冰、江苏省体育局人事处主任刁卫东、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主任朱海峰出席了开班仪式。朱海峰主持开班仪式。

李勇勤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场馆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感谢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体育局主管部门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寄望参训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刁卫东感谢省人社厅工考办、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举办本次培训所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员珍惜、抓牢此次培训的机会,克服工作上和学习上的矛盾,争取在理论和实践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要求学员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王冰向学员介绍了工勤等级培训考核的相关内容,强调本次培训的考核工作本着从严要求和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录像备查。希望大家把工作任务协调好,把学习任务完成好,遵守培训相关的要求,认真对待不放松。


开班仪式现场


江苏省人社厅工考办调研员王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江苏省体育局人事处主任刁卫东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致欢迎词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