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学校体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11-22浏览:591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制定我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意见,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化改革,由江苏省教育厅办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学校体育工作座谈会”于1120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主任古恺,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斌、青管中心主任蔡伟及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储志东等来自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和一线教研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杨国庆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体教融合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强调学校下一阶段将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积累经验,提供思路。

张鲤鲤在发言中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两办”文件是我省深化、完善学校体育工作高水平发展规划的重要理论依据和认知保障,是强化我省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改革与发展的指导纲领,希望与会专家在深入学习、领会基础上,结合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实际,积极出谋划策,为进一步强化我省学校体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专家踊跃发言、认真探讨,就我省学校体育工作规划、学校体育工作与体教融合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在政策和实践层面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依据。

江苏省学校体育工作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参加研讨会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参加研讨会


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斌参加研讨会


省体育局青管中心主任蔡伟参加研讨会


江苏省学校体育工作研讨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