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2-02浏览:589设置


为适应新时代竞技体育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我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科学训练素养和科学训练水平,掌握现代竞技训练方法手段、丰富竞技训练理论知识,更新执教理念、提高执教水平、提升岗位科研能力的实际需求。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培训班”第一期在紫东生态会议中心举办。

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主任江峰,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训练处副处长叶蓁和来自南京体育学院11只优秀运动队的60余位教练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叶蓁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勇勤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提高认知,认真学习,积极接受新方法、新理念,切实提升自身执教水平和岗位科研能力。预祝南体各队教练明年全运会勇夺金牌,再创辉煌!

江峰对本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的的南京体育学院和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感谢,强调在奥运会、全运会前最后一个冬训期间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寄望参训教练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叶蓁向参训教练员提出具体要求:1、集中精力刻苦学习。2、通过本次培训丰富竞技训练理论知识,加强实践能力,做到学以致用。3、培训期间不请假、不迟到早退、完成好培训任务,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






开班仪式现场


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江峰主任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勇勤院长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训练处副处长叶蓁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团队提供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