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岗位培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2-08浏览:573设置


根据省体育局今年的工作安排,为了积极备战明年的全运会,进一步提高我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执教能力,提升科学训练素养,紧盯世界前沿现代竞技训练方法手段,丰富自身竞技训练理论知识,不断更新执教理念、提高执教水平,同时提升岗位科研能力。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125在紫东生态会议中心举办。

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孟洁、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朱海峰以及来自仙林、中山门、方山、足球、水上等基地的70余位省优秀运动队的教练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朱海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勇勤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各地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体育局竞体处长期对我们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提高认知,积极汲取新方法、新理念,切实提升自身执教水平和岗位科研能力,为提高训练水平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孟洁在发言中要求学员: 1、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学习机会。2、学习中学会思考,通过学习提高业务理论水平,不断更新知识,接受新事物,加强自身实践能力,做到学以致用。3、培训期间严守培训纪律,遵守有关规定,高质量完成好培训任务,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孟洁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

培训团队提供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