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总结会暨“ 3+1 ”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

时间:2020-12-17浏览:582设置


12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 “作风建设年”总结会暨“ 3+1 ”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传达了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在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朱传耿书记提出的两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校作风建设依然存在“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太深”等十个方面的问题,二是全面落实学校“3+1”督查工作新机制;以及杨国庆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工作总结,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四是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李勇勤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一要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二要在行动上提高要求;三要在服务上突出主动精神。

会上,科室负责人对照作风建设要求,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