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时间:2021-03-01浏览:286设置


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勤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学校等上级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两会”会议精神、十三届省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结合学校“十四五”期间“五大任务”,提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着力“六个抓”,一是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切实抓好省委新一轮巡视准备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书编制工作。四是切实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五是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不出任何意外。六是切实抓好督查工作,为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提出的六点要求:第一、落实上级部署,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二、深化教育改革,扎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第三、狠抓训练备战,全力冲刺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第四、强化统筹协同,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第五、加强攻坚力度,扎实推进学科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第六、强化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水平。

李勇勤对新学期开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落实巡察“回头看”的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报告要求,制定措施进行整改,苦练内功、开拓创新,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二是尽快完成去年财务报销遗留问题。三是完成部门2021年度目标任务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调整工作,确保过堂会顺利通过。四是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作”进行组织研讨,围绕“培训标准化”、“学历高质量化”、“办公室管理精准化”等命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勠力同心共谋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