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落实近期学校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18浏览:485设置


318日上午830,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到工作安排中。会议由院长李勇勤主持。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一要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感悟新思想的伟力。二要学党史、办实事,进一步巩固初心使命。三要学党史、开新局,进一步汲取奋进动力。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二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狠抓学习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传达了校党委会同意成立南京体育学院教练员学院的决定,南京体育学院教练员学院挂靠在继续教育学院。

李勇勤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在编人员与聘用人员齐学习、同标准、全覆盖。二是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直属党总支制定了《直属党总支落实“3+1”督查工作方案》,学院全体人员必须参照执行,随时接受督查,同时布置了部门督查要求。三是狠抓学习落实,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校和学院要求,鼓足干劲,继续奋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