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1-03-18浏览:480设置


318日上午930,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长李勇勤主持。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31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就做好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的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动力源;三是要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有效推动管党治党标本兼治;四是要严格落实“3+1”督查工作新机制,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五是要统筹实施党建“十四五”规划,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传达了杨国庆校长就如何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同心、行动同步、目标同向这“三同”,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担当之风这“三风”,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严肃查找自身问题、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这“三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学习了潘林珍传达的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对所有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的有关内容,并对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政治坚定,必须做到敢于担当,必须做到坚持廉洁。

李勇勤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二要加强学习。要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要广泛涉猎、时时更新知识结构,了解社会发展、掌握专业知识、把握最新技术知识理念,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