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校党委六联系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李勇勤为击剑学院上党课

时间:2021-04-02浏览:410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校党委六联系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2142日晚,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授李勇勤,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培训部科长朱海峰,办公室主任顾悦一行前往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团总支上党课、讲党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全程参加了活动,击剑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一二三线运动员参加了学习。

课堂上,李勇勤以“中国,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为题,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背景、逆境成长、夺取胜利、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进行了精彩讲解,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功原因进行了分析概括,既有丰富的史实、详实的资料,又有生动的故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党史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继续教育学院与击剑学院为六联系单位,2020年双方就多次联合开展活动,这一堂精彩的党史课,正式开启了双方2021年度“六联系”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