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增素养促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六联系”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7浏览:433设置


512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大学外语部特邀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永祥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题为“大学英语学习的学科转向”的学术讲座。作为党建六联系部门继续教育学院李勇勤院长一行全程参与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李金宝副院长、大学外语部全体教师及3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勇勤在总结发言中对王永祥教授的莅临表示感谢,强调此次活动深刻体现出大学外语部“学党史办实事,增素养促提升”的工作初心和宗旨。李勇勤结合个人海外工作经历与现场师生们展开交流,指出体育界对于兼具专业素养和外语交际能力的综合性人才需求迫切,并借此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教育同学们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报国实践。

 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导 王永祥教授

 讲座现场师生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