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布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0浏览:615设置


52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布置《南京体育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介绍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情况,并带领学院全体人员共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主持。

李勇勤传达布置《南京体育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李勇勤表示已经走访直属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所属各部门,向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相关精神,要求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内容。

随后,李勇勤介绍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参观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观看反映新四军在黄花塘战斗历程的专题党性教育片《心灯》,聆听盱眙县委党校教师赵杰题为《从毛泽东给陈毅的回信谈共产党员的大局观》的党课等系列活动的整个过程。李勇勤结合自己学习党史所得,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同志的革命故事,表示朱德同志在革命的关键时刻胸怀大局、力挽狂澜,为新中国的创建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李勇勤指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首先应该正确认识大局,信念坚定。其次,要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一致,汇聚众人之智,用好众人之力,形成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

李勇勤强调,本次会议不仅是传达学校相关活动、会议精神,也是部门一次部门内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中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作出的重要部署。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