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1浏览:501设置


6183,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主持。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关于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各单位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全力抓好维护校园稳定各项工作,用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传达了金松副校长从加强组织领导等17个方面对具体工作做出的部署和要求。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李勇勤强调,现在是特殊时期,需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牢记“防范于未然”的古训,要在平时就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部门全体同志要团结一致、排除干扰、努力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