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时间:2021-09-26浏览:298设置


9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勤主持。会议主要通报暑期学院工作情况,传达学习近期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发布的文件通知与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826日学校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学校专项整改会议精神,对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任务清单作了说明。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解读了学校印发的《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方案》与《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办公室、学历教育部、培训项目部三个科室负责人围绕暑期完成的工作与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李勇勤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等各项工作。对还没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加大推进力度,要提高节奏,围绕重点,攻克难点,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