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培训项目课程管理平台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1-11-05浏览:303设置


在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出要在深化体教融合、推动体卫融合、促进体旅融合三个方面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的背景下,为适应社会对培训工作的多元化需求,进一步发展我校培训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培养模式,落实、落地、落细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培训工作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初步完成了“培训项目线上教学服务管理平台”建设。

1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部与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培训项目课程管理平台技术培训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对参加培训的平台管理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多学习多问,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和使用;二是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实践过程中增强线上培训的管理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部主任朱海峰主持。

培训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