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制度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9浏览:258设置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于129日下午240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办公室召开制度建设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主持。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127日下午学校“基层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部署“基层制度建设年”活动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学校基层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把握学校基层制度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严格遵循基层制度“废改立”的基本原则;四要有序推进基层制度建设活动落实。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我校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强调的三点意见: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在落实上严格把关;三要在工作中强化执行。

李勇勤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基层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制度的“废改立”不仅仅是在工作中各项管理有章可循更是对各科室负责人能力的提升;要紧盯20223月、9月、12月三个时间节点,从自身岗位出发思考学院运行机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围绕制度可执行性、可操作性相关问题充分调研,逐步建立起一套权责明晰、科学规范、完善可行的制度体系,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