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到访苏高新大乘

时间:2021-12-13浏览:362设置


128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副总监范星带队赴苏州环保集团旗下苏高新大乘,就生态环保体育场地及绿建产品进行参观调研。苏州环保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苏高新大乘副总经理乐慧华(主持工作)、苏高新大乘副总经理吴春来、苏高新大乘更新与绿建事业中心副总经理邱峰等陪同接待。

李勇勤、范星一行参观了苏高新大乘展厅,重点对水性EUA高环保跑道、多功能球场、多功能活动场地、健身步道等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他们表示,随着体育行业的高速发展,消费、使用绿色环保的体育产品和体育设施已成为必然趋势。苏高新大乘水性EAU跑道和运动场地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其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绿建产品正符合当下环保、低碳、绿色、可持续的发展趋势。三方可以尝试进行合作,企业可以借助高校协同创新高端平台加强科研力量,借助广播电视强大媒体力量推进营销;也可以强化培训更新发展理念,凭借着彼此的品牌形象与名气,吸引更多面向族群的客源,借此来创造出多赢的市场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