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科院校足球师资培训开班

时间:2021-12-15浏览:38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校园足球师资综合素养和执教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高校足球师资队伍,1214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和运动训练学院共同协办的“2021本科院校足球师资培训”在我校开班。

江苏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及来自省内各地市本科院校足球教师参加开班仪式。李勇勤主持开班仪式。

赵琦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国高校足球发展的现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培训不断积累、更新理念,主动应变,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和执教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足球师资队伍。

田磊代表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承办此次培训的南京体育学院表示感谢。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将所学知识落实到教学工作当中,在日后的教学、训练、比赛等一系列过程中做好榜样、立德树人,为推动江苏省校园足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参训学员服从举办方的管理,遵守纪律,配合举办方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李勇勤在主持中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大家能来都非常不易,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认真学习,积极提问,注意安全,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一些省内知名的足球专家讲课望大家将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