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部署2021年度考核暨师风师德教育工作

时间:2021-12-21浏览:273设置


1221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考核暨师风师德教育工作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1220日学校2021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准备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导向,切实发挥多重考核的叠加效应;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进一步做好考核工作强调的三点意见:一要认识再深化,深刻理解考核的必要性;二要措施再细化,有效落实考核硬任务;三是统筹再强化,充分发挥考核导向性。

李勇勤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省综合考核和校内考核的重要意义,省综合考核是现阶段学校层面最重要的工作,校内考核关系到部门与个人一年来工作成效的评定;二是要精心准备考核需要的各种材料,做到主动与上级部门进行工作对接、沟通与协调,确保为考核工作提供真实、完整的依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认真学习《师德手册》,努力构建向上向善的优秀师德师风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