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准备暨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5浏览:237设置


1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勤主持。

会上,李勇勤通报了中国击剑学院在南京体育学院揭牌成立的具体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寒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学院寒假注意事项进行部署。

李勇勤要求:一、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要求,确保全体人员假期安全。牢牢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寒假前对办公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假期严格执行学校防疫相关规定,按时信息填报、保持通讯畅通;严防因燃放烟花爆竹、违章用电等引发火灾;外出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做好自身与家人的防止诈骗保护措施等。二、厉行勤俭节约,务实节俭文明过节。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要求,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