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江苏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

时间:2022-01-17浏览:363设置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承办,我校组织实施的2021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经与省体育局群体处商议此次培训以线上方式进行, 20211120日开班,2022116日结束,共开设19门课程计80学时,来自省内各设市区的162位学员参加了培训,经考核161人合格,培训合格率为99.37%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康事业中的职责担当,拓宽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丰富了群众体育理论知识,强化了一线工作中的教学、传播能力;提升了科学健身素养,了解了运动处方基础运用;培养了一批骨干力量,强化了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地域间、学员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合作、共同提高。

总结此次培训,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力。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及相关处室各级领导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培训的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我校三位校级领导亲自为学员授课,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二是优化课程,突出实效。培训结合学员实际情况,立足从实际出发、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学员基层教学和推广能力。三是未雨绸缪,措施得力。本期培训工作从计划、组织、协调、落实等各方面提前谋划,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落细各个环节。四是强化管理,注重实效。在培训的师资配备、学员管理、教学保障工作等各环节制定详细计划和工作预案,严把质量关,保证了教学实施和培训效果。

部分培训课程


校领导李江教授为学员授课


继教院院长李勇勤教授为学员授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