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国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浏览:254设置


310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组织委员鲁芬列席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勇勤主持。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第二党支部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营造开好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会上,李勇勤向全体党员作了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2021年度支部及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围绕党支部书记的报告和自我批评发言,并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

杨国庆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二党支部2021年工作,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要准确传达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作为基层党支部应认真学习、准确传达中央、省委、校党委文件、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将文件、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由5个部门组成的联合党支部,要克服部门分散、业务类别多、活动组织难等困难,支部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弘扬正能量。三是加强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党支部要发挥高级知识分子的学术优势,支部党员积极出谋划策,提出符合支部特色的红色实践活动项目,争创学校党建品牌。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程序,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