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05浏览:264设置


4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李勇勤主持会议。

会上,李勇勤解读了学校新制定的《南京体育学院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操作预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在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培训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各项举措,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各项文件,认真对待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工作,熟悉掌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提高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李勇勤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在行动上要做到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各项文件,严格执行学校防控各项举措,保持通信畅通,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现场




文:顾悦

图:任雨晴

审核: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