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升级举措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10浏览:239设置


为进一步将学校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49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勇勤主持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勇勤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属地与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发展动态与指导意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的通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会上就进一步统一思想、适时升级我校防控举措提出4点指导意见,以及深入抓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的8个方面新举措;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会上要求学校各单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迅速布置工作要求、迅速落实工作成效的3具体要求。李勇勤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迅速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升级措施和工作要求。

文:顾悦


图:顾悦


审核: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