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镇江技师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22-05-22浏览:412设置


5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继续教育学院李勇勤等一行4人赴镇江技师学院进行调研并商讨校际合作事宜。

李江简要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与改革创新取得的成绩和具体做法。李江表示,休闲体育专业作为体育产业的朝阳产业,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此次会谈增进了互相的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镇江技师学院院长何峰对技师学院进行了情况介绍,何峰表示希望通过和我校的交流与多方位的合作,技师学院休闲体育服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养成、技能提高的同时学历也能同步提升,解决学生学历问题,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李勇勤对继续教育学院历年来成人招生情况和最新政策进行了介绍。

会谈现场




 文字:王曌东

图片:束婵娟

审核:李勇勤、顾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