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基层制度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25浏览:229设置


继续教育学院于523日上午9点在院长办公室召开制度建设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在编教职工参会,李勇勤主持会议。

会上,李勇勤传达了学校近期制度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前期学院对基层制度建设的工作部署,针对学院制度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制度建设工作思路、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计划。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部分制度的具体条款,确定了部分制度定稿版本。

李勇勤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由于受疫情影响未能实施的调研工作,望各部门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加强调研、加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对照目前制度建设的进展情况,重点完善制度可执行性、可操作性,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圆满完成学校制度建设各项要求。

  

  

  

  

文字:顾悦

图片:任雨晴

审核: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