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勇勤讲党课

时间:2022-05-30浏览:246设置


5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勇勤以“坚守信仰 力挽狂澜——我心中的朱德”为题,为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开始,李勇勤以朱德同志曾经是体育老师的故事开篇,全面梳理了朱德的生平经历,重点讲述了朱德同志放弃高官厚禄、自始至终追求真理的道路,特别是在1927年八一南昌起义后,面对艰难困苦,革命出现底谷,很多人出现动摇的情况下,能力挽狂澜,历尽艰险,功勋卓著。不仅在重大关头发挥了极其重要的历史作用,而且为我党赓续了红色命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留下了宝贵的火种。李勇勤书记以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塑造朱德同志开国元勋的形象,既非常“接地气”,又让党员干部能有所思、有所感、有所悟,寓情寓理于党课中,增强党课的贴近性。

为了加强部门党史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字:顾悦

图片:图书馆

审核: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