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安全工作与暑期工作

时间:2022-06-24浏览:213设置



 

6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李勇勤主持

学院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视频结束后李勇勤领学《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意义内容,首先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演进工程、提出背景、逻辑内涵进行了解读,指出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对我国妥善应对新问题新挑战,努力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李勇勤强调: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要求,坚持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同时就暑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工作计划,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字:桑琦

图片:任雨晴

审核:李勇勤  顾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