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江苏省体育场地技师、高级技师培训考核工作

时间:2022-11-18浏览:75设置



   2022年江苏省体育场地技师培训技师、高级技师考核工作于1116日上午在我校圆满完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江苏省工考办主任刘玮,省体育局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刁卫东赴考核现场指导工作。

   受省体育局委托,由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体育场地工技师培训,此次培训含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五个等级,自929日起至1116日考核结束历时近50 天。在省工考办、省体育局人事处和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培训团队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克服了时间长、跨度大及疫情影响等困难,和全体学员、授课专家共同努力实现了预期目标,受到了主办方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为健康江苏和体育强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江(左二)、刘玮(左一)在现场指导考核工作

考核答辩现场



照片:姜  洁

文字:任雨晴

审核: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