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运动防护师岗位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2-11-24浏览:10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运动防护师岗位专业技能,1124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运动防护师岗位培训”在我校仙林校区开班。

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江苏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唐俊,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四级调研员江峰,江苏省体育局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刁卫东,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勇勤及来自各有关训练单位的40余位运动防护师参加开班仪式,唐俊主持会议。省电视台体育频道对培训进行采访报道。

李江在致辞中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在致辞中强调,我校在省内最早设置了运动康复专业,培养运动康复和运动防护人才,夯实了我省运动防护人才基础。我校承办过各级各类的培训,有着丰富的培训工作经验。本次培训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依托我校学、训、研“三位一体”雄厚资源,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和授课专家,确保培训的课程具有针对性、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范金华向南京体育学院各级领导对本次培训给予的高度重视及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运动防护师是构成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重要资源,是科技助力团队中不可忽缺的主要力量,是运动队保障的主力军。作为江苏第一批即将获得运动防护师职称的专技人才,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珍惜学习机会,打好理论基础、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江苏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成为江苏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开班仪式现场

范金华讲话

李江致辞

唐俊主持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接受新闻单位采访



文字: 任雨晴

图片: 姜  洁

审核: 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