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4-24浏览:12设置


4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例会,传达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部门例会结束后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副院长朱海峰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小处着手做好作风建设,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从常态抓起;二是切实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标准。

专题学习会上,朱海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上的讲话精神,就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要紧扣目标,聚焦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三要要突出重点,抓牢关键,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四要要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校委[2023]21号)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文字:桑琦

图片:任雨晴

审核:朱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