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间:2023-05-08浏览:10设置


4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与通知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副院长朱海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内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求学院全体人员在学习中一要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统一思想,知行合一,用学习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朱海峰就五一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字:桑琦,顾悦

图片:任雨晴

审核:朱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