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5-08浏览:10设置


5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副院长朱海峰以《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署要求》为题进行领学,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学历教育部副主任王曌东,陈燕子分别以《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时代新人》和《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朱海峰要求在政治理论学习中,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在学习中增强工作本领,使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朱海峰还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相关内容和会议精神。



文字:顾悦

图片:任雨晴

审核:朱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