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7浏览:14设置


5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朱海峰分享了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所作《“三新一高的理论意蕴和实践路径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新思考》专题党课精神要义。顾悦、束婵娟分别以“如何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为题进行了交流。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以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梳理了近期工作情况。朱海峰对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理论学习激发创新动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局面二是以担当作为促进作风建设,开启学院工作新面貌


文字:桑琦

图片:任雨晴

审核:朱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