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健身气功教学技术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3-10-09浏览:32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健身气功教学技术,做好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914日下午,“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健身气功教学技术研修班在我校仙林校区开班。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健身气功部部长李伟,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健身气功部副部长潘纯,中医学博士周鹏飞及六十位来自省内各地的健身气功骨干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潘纯主持开班仪式。

支川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和学员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本次研修班旨在进一步丰富、提高健身气功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教学、指导与推广能力,为“幸福江苏”工程建设贡献我们体育人的力量。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们都是经验丰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保证这次研修班高质量完成,保证大家学到真本领,主办方聘请了中医学周鹏飞博士、李伟部长和刘淑芸老师。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下真功夫、学到真本领,在一线社会体育教学服务中表现出真水平。

李伟向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研修班一是对明目功进行学习推广,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形成健康交流和分享;二是培养技能和提升专业能力。本次研修班培训提供了专业的技能和知识培训,有助于社会体育指导员及学校老师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同时可以学习到如何正确地指导他人进行气功练习,提高自己的教学技巧和方法。

本次研修班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历时四天,将围绕明目功、养生功十二法教学技术进行研学,进一步促进健身气功推广普及中教学教法能力的提升。

开班仪式现场

授课现场



图文:陈佳乐

审核:朱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