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史国生一行赴常州大学调研

发布者:评建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4动态浏览次数:14

       512日,副校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副处长邹国忠一行赴常州大学考察调研。本次考察调研活动一是参加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听取学校建校四十年的改革发展成果与办学经验;二是与常州大学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评估中心、体育学院等相关领导进行咨询交流。主要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部署推进、督查、验收工作进行主题调研研讨;同时对实施二级学院的机构设置与运行机制的管理存在的问题、工作抓手、考评体系、绩效管理、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调研。

   大家认为,人才培养是第一要务,定位与特色是导向,专业论证促进教师发展是抓手,质量保障是关键。常州大学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与考评等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校相关职能部门将与常州大学建立微信沟通平台,定期分享办学经验、相关工作举措和管理制度。


史国生副校长一行参加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


史国生副校长在常州大学考察调研并讲话

教务处有关领导陪同史国生副校长参加调研活动

考察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