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奥林匹克学院检查毕业审核及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者:评建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8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落实审核评估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奥林匹克学院的监管,不断规范其办学行为,67日下午,教务处一行4人赴奥林匹克学院对其毕业审核工作以及评估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首先,奥林匹克学院教务处刘五驹处长简要汇报了奥院18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准备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部署及推进情况。

随后,教务处邹国忠副处长带领教学科科长、质量科副科长分别对奥林匹克学院的实习手册、论文以及试卷进行了现场抽查,并针对发现的论文选题、文本规范、试卷命题审核、成绩评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

最后,教务处严海平处长就本次检查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指出奥林匹克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完善教学基本规范,不断强化教学管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通过评估整改,实现二次创业,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