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率队赴南京市长江路小学检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情况

时间:2021-11-23浏览:10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的带领下,我校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孙国友等一行5人赴南京市长江路小学现场检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复核工作开展情况。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卢普新、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波、长江路小学党支部书记郭东霞、副校长陈雯等同志陪同检查。

    卢普新对兰亚明一行来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市在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周波针对玄武区教育局在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进行交流。郭东霞介绍了长江路小学的办学历史,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迎接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的准备工作等。

    兰亚明充分肯定了南京市在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玄武区发掘玄武区高校资源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的设想表示支持,对长江路小学江路小学的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是我校第九次承担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上报数据抽查复核工作,专门成立由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担任组长,运动健康科学学院院长汤强、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孙国友担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精心选调38名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抽查复核工作组。我校具体负责江苏省4个市(南京市、南通市、淮安市、盐城市)的8个区县/市32所中小学和4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三江学院、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约7000名大中小学生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指标的现场抽查测试复核工作,还要协调配合完成对被抽查的学生心理健康、皮肤健康、视力健康相关调研和问卷的调查和回收工作。该项工作由科学实验中心和运动健康学院牵头负责。


现场合影留恋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