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科研管理系统经费管理模块培训会

发布者:魏宁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2023121日上午,科研处科研管理系统经费管理模块培训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学校所有在研各类科研项目主持人和团队成员、知网江苏区域陈云新经理、科研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磊科长主持。

会议伊始,知网江苏区域陈云新经理对科研管理系统经费管理模块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现场演示了系统操作,并细心周到地解答了教职工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疑问。

最后,陈磊指出,为提升科研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便利教职工科研经费合理化使用,科研处在现有科研管理系统基础上委托开发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模块,已经成功上线运行。目前我校2023年新立课题已经在科研系统发起报销,后续将逐步实现所有科研项目的全覆盖,为科研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服务。

知网陈云新经理讲解

培训会现场


图文:陈磊

审核: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