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魏宁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培训会。南京市成果转化中心技术市场与产学研合作服务部部长郑真,玄武区科技局成果科科长廖明超、科员丛荣荣和技术合同登记专员鲍佳惠赴我校开展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培训。校科研处处长李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副处长魏宁、相关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郑真从技术合同的分类、主客体、内容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释,重点聚焦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合同,分析了签订合同应当注意的基本事项,并就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奖励政策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鲍佳惠针对“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平台”网上技术合同登记进行了流程辅导,并从审核的角度对合同的签订、签署、合同签章及文本扫描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

廖明超表示以后将积极做好技术合同服务工作,帮助南体深入挖掘相关资源、提升技术合同登记数量和质量。

李龙指出,为推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任务落实,科研处将深挖学校潜力,以“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为引领性标杆,推动全校科研动力、活力和能力大提升。同时希望各学院教师积极帮助宣传技术合同登记的优势,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助力学校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培训会现场

文:赵鲁宁

图:赵鲁宁

审核: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