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期科研骨干能力提升训练营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魏宁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2


1219日下午,我校首期科研骨干能力提升训练营结业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出席仪式并讲话,科研处处长李龙、参训的科研骨干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副处长魏宁主持。

陈爱国在讲话中指出,科研骨干能力提升训练营的举办,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创造力和科研积极性,大力培育学校科研工作的生力军,推进学校科研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拓展训练营的效果,持续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创新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持续巩固训练营的提升效果。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学科交叉融合不断推进,科学研究范式发生深刻变革,只有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才能更好地应对日益激烈的学术竞争。二、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学校的有组织科研。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主动将自身科研能力发展融入到学校整体发展大局之中,深入参与有组织科研,为推动学校科研动力、活力和能力实现全面提升贡献自己力量。三、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事业的新征程中。科学研究不仅关乎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也关系到每个教师的切身利益,只有真正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才能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才能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取得新的突破,才能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指挥和力量。陈爱国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李龙宣读了首期科研骨干能力提升训练营结业学员名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我校首期科研骨干能力提升训练营圆满结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仪式现场

结业合影留念


文:陈磊

图:孙利华

审核:魏宁